Sunday, February 8, 2009

開估啦。。。

多謝大家昨天的熱烈反應。
公佈迷底前,先講明。
那些答案都很無聊。
只想搏君一笑。
不要X我噢。
迷低 :

1.因為。。。 南‘無‘阿彌佗佛

2.因為。。。她不想被叫 :‘籃‘教主

err...這個時候你應該笑幾聲來應酬應酬一下下。哈哈。
還是你們還想要?那就來一個比較make sense的啦。
不然SK兄又要說我低B了。

迷題 :神仙放屁 (猜一句成語)

祝:心想事成,元宵快樂。

6 comments:

  1. 吾好侮辱我的智慧。haha..

    "不同凡响"

    ReplyDelete
  2. 神仙放屁,“惊天动地”!

    因为有押运... 呵呵~

    ReplyDelete
  3. 兩位小瓜都很聰明,再次驗正了‘波大沒腦‘的說法。

    但依照我手裡‘非官方,有組職‘的答案,應該失:

    神仙放屁,非同凡響。

    ReplyDelete
  4. 其實我有兩個答案, 丹尼兄你說行得通嗎??
    1. 一氣呵成
    2. 一團和氣

    ReplyDelete
  5. 好像有點勉強huh?

    ReplyDelete
  6. Aiyo, I'm always bad on this thingy. Somemore is chinese, count me OUT

    ReplyDelete

Good comment makes me happy.. bad comment get my attenti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