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5, 2008

被遺忘的時光。

今天一大早(十點多,哈)起來就趕快駕車去service centre做1st service。以為可以在lunch hour拿回,那知道今天full house。最快都要等到3點多。天啊。無變啦,只好搭cab會家等。

大概三點半,service centre打來。說可以拿車了。我趕緊換衣要去搭cab。當時烏雲佈滿天。還是帶把umbrella, ella, ella防身。重我家到大路有段距離。走到一半,雨開始下。而且越下越大。整身都濕透了。心裡想著Ms Carey的Through the rain。好像自己在拍MV醬。

這時我突然想起以前沒車的日子。大太陽或下雨天都會坐bus或LRT去上班。也不會感到幸苦。
已經很久沒一個人在雨天撐傘走路了。說真的,還瞞狼狽的。

突然領悟到兩件事:

﹣有車真方便
﹣那些不是很好的時光,就讓它一直的被遺忘吧

一向來都很喜歡蔡琴的聲音,很獨特。

7 comments:

  1. 被遗忘的时光不一定是不好的,它们可能是留为必须时或思念至深时的调剂品。

    珍惜拥有的一切,感谢失去的所有。

    ReplyDelete
  2. 看來你已經長大了。
    我也安心了。哈哈。

    ReplyDelete
  3. 有車的日子, 是不是走多幾步路都懶惰, 多走幾步路都氣喘?? 哈哈..

    ReplyDelete
  4. 当浸在冰冷的山河水里,哪落在身上的雨水是温的...

    ReplyDelete
  5. sk...i dun mind to sweat in gym...but not on the road ;)

    yee...ooo...very deep o...but i think i understand ;)

    ReplyDelete
  6. Oh! I like 蔡琴. Her voice is so sexy and soothing.

    ReplyDelete
  7. Yup,
    很有性格的一把聲音。

    ReplyDelete

Good comment makes me happy.. bad comment get my attenti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