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引和惹之間

你知道“引“和“惹“最大的分別是什麼嗎?

引 ~ 由我們本身出發。要有一定的動作才能得到它。
惹 ~ 由他人出發。通常不是我們想要的東西或事物。

很不幸的,兩著都在我身上報到。而且還是同時發生在gym裡。

雖然是個dance instructor,但有時還是在gym裡希望得到別人的欣賞。所已我努力的跳,希望能 ”引“ 來他人的眼光。也不知道是否我的身分而讓他們不敢接近我。每每只是站在遠方看。別害羞啦,來啦來啦。我不會把你吃掉的。

也因為我是個dance instructor,所以對members也會比較friendly。但偏偏就有那些不關事的人收錯signal,為我 “惹“來了不少麻煩。我也不能做什麼,因為他們是米飯班主。只能不斷的推約。希望人家會自討無趣,趕快醒來吧。


拉或推?引或惹?
天啊!保佑我,醜的不靈好的靈。

13 comments:

  1. 想要“引”的没来,不想要“惹”的倒来了一大票是不是~~ XD

    ReplyDelete
  2. 哇哈哈哈哈!! 那你就應該收斂一點啦, 不要傷害那些狂蜂浪蝶弱小脆弱的心靈囉~~ :p

    不過想令一方面, 你還有那種魅力咧!! 是件好事喇.. :D

    ReplyDelete
  3. 嗨哟~知道你有很多狂蜂浪蝶追逐啦。没办法咯,太有魅力就是酱的(呵呵。。你是希望人家酱说ler)。要收敛点咯。不然人家老公来找你算帐。

    ReplyDelete
  4. hehe, u mean tat u r damn attractive to 惹 all others ppl?!?
    :) well, jst be urself...then u will definitely 引 the one tat u like

    ReplyDelete
  5. 是你惹人犯罪?
    還是
    你引人產生犯罪的衝動?
    哈…

    文中好像有點,你自己亦很矛盾的地方
    哈…
    不要想太多

    ReplyDelete
  6. 既然散發的魅力啊,你真有本錢.
    但是如果可以選的話,我另可不要咯。很麻煩啊!

    ReplyDelete
  7. yee .. ya lo.. too bad la 真是好的不靈醜的靈

    sk .. 有魅力又怎樣?惹來一堆不必要的。

    karen .. i heard that they are single..and m really surprise to know that!

    leumas .. never intend to cause a big hoo-hah...but, but, but....

    動 .. aiyo, 我本來就很矛盾的啊。哈哈。

    keenyee .. agree lo, i rather to live a simple life.. but of cos with additional bonus la ;p

    ReplyDelete
  8. Oh....i know exactly what you mean....ppl asking me the same thing in my case.....u know which one la....really annoying with these wrong impression and signal...

    ReplyDelete
  9. ck .. they actually came to ask me about you as well.. wanna pay me as your spokesperson? ;p

    ReplyDelete
  10. 因為你惹火咯 哈哈...

    ReplyDelete
  11. “保佑我”?做么我的名字会出现的?版权税叻?哈哈

    ReplyDelete
  12. aiyo... 別醬計較嘛。借用一下下又不會死。你大可以盡量用‘大嘴‘啊。哈哈。

    ReplyDelete

Good comment makes me happy.. bad comment get my attenti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