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狗眼看人低

過去的幾天,我過得像机械人一樣。不是我很忙,而是我的頸項出了問題。

上個禮拜六早上,不小心拗到我的頸。但還是有去教class。教到一半,我的頸和肩膀突然硬起來。而且很痛。所已被逼提早下課。很辛苦的駕車去看醫生。因為頭不能轉去看side mirror,所已駕得很慢。從PJ回家用了將近2小時。看了醫生,打針和吃藥。比交好了。但到現在還是有一點痛。

好笑的是,那幾天我都呈獻一種‘狗眼看人低‘的狀況。因為頭不方便轉,所已每次有人叫,我都用眼尾去‘掃‘他。在這裡正重的對那些給我‘看低‘的人說聲 :不好意思。



p/s: 謝謝members的關心。

13 comments:

  1. so, feeling better now? take good care ya....

    ReplyDelete
  2. 我覺得你狗眼看人低的表情也應該不會狗眼到哪裡喇.. 拗到頸真的很痛苦的, 希望你快快好起來, 到時可以玩頸部跳舞了~~

    ReplyDelete
  3. yvo .. better, but still a bit tight

    sk .. luckily still can use my hip while my neck is resting..lol

    ReplyDelete
  4. 哎呀 真是無陰公咯, 我有個massage的方法几好架, 要嗎? 好似我地几十歲人就要小心點啦.

    ReplyDelete
  5. 够力咯,现在好多了吗?

    ReplyDelete
  6. 哈哈哈哈~我一边读你的日记,一边想象那个画面。第一次有人自己这样形容自己,我太喜欢你的幽默了,哈哈~嘴巴好酸。比喝柠檬还要酸,哈哈~

    ReplyDelete
  7. Ooby和叔叔都是一条船的...

    ReplyDelete
  8. 因乜事咁唔小心啊?

    ReplyDelete
  9. 好好照顾自己喔。。。。

    ReplyDelete
  10. tagnan .. dare not try , only trust my doctor now ;p

    yee .. much better, tq ;)

    ooby ..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shinji .. interested to come on board as well?

    chris .. 人老係比交多病痛啦。

    tom .. tq tq ;)

    ReplyDelete
  11. 年纪大了,小心身体。。珍重

    ReplyDelete
  12. wayne .. i sure will ;p

    ReplyDelete
  13. hope u get better soon...

    ReplyDelete

Good comment makes me happy.. bad comment get my attention ;)